当前位置:

开拓创新 敢为人先——全省特检行业首批检验记录仪授佩仪式在衡阳分院隆重举行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邓广 编辑:王鑫 2021-08-03 11: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上午,全省特检行业首批检验记录仪授佩仪式在衡阳分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

为有效记录日常检验工作、文明执检及特殊事件情况,提升检验的科技含量,分院领导班子一致研究决定,为分院电梯部门申请配置可佩带执法记录仪9部。此次配发的检验记录仪具有录音、录像、拍照等功能于一体,能够全面、准确地记录检验员现场检验情况,既是检验员的“护身符”,更是“紧箍咒”。检验记录仪的使用,可对检验工作实行动态监测,同时,如有突发情况可保存视频依据,消除相应的人身及责任风险,发挥良好的监督和风险规避作用。此举同时也得到了省院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

6403.webp.jpg

在授佩仪式上,宋涛指出:检验记录仪的佩戴,一方面对检验员现场检验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可有效促进检验员规范检验行为,提升特检队伍整体形象;另一方面能及时收集证据,更好的降低检验风险。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邓广

编辑:王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