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工作 推动建立冷链闭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里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10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c68725708e5c1a1be562ad80a237b341.jpg

会议现场。

近日,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韶山海关、湘潭市综保区,调研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进口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的管控。

会上,韶山海关和湘潭市综保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进口食品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要严把口岸输入关口,严格执行风险布控指令,对进口冷链食品特别是来自疫情高发国家和地区的进口食品开展新冠病毒风险监测和消毒处理工作;要加强口岸环节交通工具、重点人群管理,统筹疫情防控与供应保障,抓好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进口商品从入关到流通销售的闭环,实现全市货物从口岸进口到流通环节“两个闭环”的有效管控;要始终保持打击冻品走私的高压态势,按照全国打私办、海关总署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打击非法走私行动,严厉打击冷链食品走私活动。(通讯员 朱里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里宁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