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设免费核酸检测专场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8-23 09: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全力保障湘潭高新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联合区社事局来到湘潭市美利冷食有限公司,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直接接触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美团外卖点全体外卖骑手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图片

“疫情得到缓解后,只能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很是不便。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进行核酸检测,还是免费的,真是为这项惠民举措点赞!”正准备进行核酸检测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图片

据悉,活动当天共有30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图片

今年来,为强化辖区冷链食品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除联合区社事局对冷链食品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还要求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三专、三证、四不”等防控措施,做好“湘冷链”追溯平台应用工作。截至8月20日,共检测冷链食品企业112家次,食品及食品包装775个,环境698次,冷链从业人员332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

下阶段,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员和特定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在每周二为辖区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外卖骑手开设免费核酸检测,以确保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