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读书思廉 传递清风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何萍 编辑:邹君 2021-08-25 09: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0824112155257001.marked.png

读书分享集。

红网时刻益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何萍)近日,驻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编印的《“庆百年,守清廉”读书分享集》,送到综合监督单位160余名党员干部手中。

《分享集》汇集了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0名青年干部读廉思廉悟廉的心得体会。大家围绕派驻纪检组推荐赠送的勤政廉政主题书本,以“做一个赤诚的人”“读书思廉 做阳光下的从业者”“让廉洁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等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通过文字分享所思、所感、所悟。既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启迪,又有对照正面典型先进人物事迹的自省、鞭策,更有总结腐败典型教训,发出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廉洁自律的告诫,畅读起来如一缕清风正气,传递着廉洁向善的正能量。

“此次‘读书思廉’活动,让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汲取了廉政知识,展现了学习成果,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今后类似的活动将持续开展。” 驻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萍

编辑:邹君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24/984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