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暑期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2021-08-26 16: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走进各类食品经营单位,开展暑假食品安全检查,确保监管不留“盲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超市、超市,以未成年人群消费量较高的食品为检查重点,从食品进货查验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特殊食品储存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生产经营标签标识违法、售卖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虚假宣传以及经营对未成年人健康有害食品等违法行为。检查中,工作人员要求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定义务,禁止向未成年人售酒。并提醒售酒的食品经营者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的标志等。

此外,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严查严管进货查验把关不严、餐饮具清洗消毒不彻底、餐食加工制作不规范、食品原料和成品未妥善贮存、未按要求留样等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8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