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分院 | 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进医院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彭杰 编辑:罗思颖 2021-09-02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电梯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群众乘坐电梯安全意识,增强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突发的能力,进一步加大乘坐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近日,湖南省特检院湘西分院院长汪志坚、分院副院长陈聪受邀参加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组织的2021年度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暨乘梯安全知识宣传大会,并指导相关工作。

图片

在乘梯安全知识宣传点,湘西分院向群众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安全应急手册等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讲解了电梯、自动扶梯等特种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相关知识及突发情况发生时的应急措施,为群众进行了答疑解惑。

图片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是通过大屏幕直播应急救援现场实况,生动直观的诠释了救援的各个环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效避免了受空间所限无法直观观看学习的弊端。

湘西分院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特种设备的重要性和危险性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为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彭杰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