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心联谊、共展风采” 湖南省特检院与长沙格力举行篮球友谊联赛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产品制造监督检验部 编辑:罗思颖 2021-09-02 09: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娱乐生活,培养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8月24日下午,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与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格力”)举办了“联心联谊、共展风采”篮球友谊赛。

赛前,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殷先华、院产品监检部部长廖盈、院容器管道部部长陈善武等一行人在长沙格力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期、二期展厅,以及二期压力容器生产车间。

图片

殷先华副院长为友谊赛开球。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两队比分你追我赶,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身心愉悦的狂欢,比赛双方都赛出了友谊和风采。双方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特检和生产制造都是具有较强专业性的工作,平时工作都非常忙碌,尤其在本轮新冠疫情发生期间,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设备产能,长沙格力生产夜以继日,湖南特检的监检工作马不停滴。这次友谊赛不仅让双方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精神和身体,彼此间也架设了交流平台。

图片

比赛前后,双方职工都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场上场下实现了良好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更加精准地完成工作任务。通过此次交流,对彼此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

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是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游乐设施等检验检测的公益性事业单位。近年来,该单位强化党建统领,文化强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在推动全省特检机构深度融合的同时,也为广大特检员工提供了加强友谊与磨砺品格的平台。

图片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产品制造监督检验部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