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院余启钧院长一行前往怀化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彭沙沙 编辑:罗思颖 2021-09-02 09: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余启钧院长带领综合办公室主任陈畅、人力资源部部长汪莉、计划财务部部长彭皓来到怀化分院检查指导工作。分院全体人员参会,对余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会上,怀化分院院长孙强代表分院对1-8月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余院长评价怀化分院“队伍稳定,班子团结,逐见成效”,在以孙强为首的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更大的成绩:13个分院中只有怀化分院被省局专门发文通报表扬;截止到7月份怀化分院自创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5.9%,位居全省第四,为全系统收入做出了贡献。他指出,成绩背后也要看到不足,怀化分院预算收入进度位列第8,全系统排名中下,要加强预算执行力度,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余院长对怀化分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分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认真履职,努力完成任务,争取更大成绩;分院院长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积极承担职责;分院其他班子成员要当好助手和参谋,多为院长提出有利于分院、有利于事业发展的建议。

改革进程中,余院长一行与基层职工面对面交流,如一丝清风带走了夏日的炎热,如一片羽毛抚慰了因改革躁动的心。怀化分院干部职工将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彭沙沙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