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校园周边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洋 编辑:邹君 2021-09-02 16: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日讯(通讯员 黄洋)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9月1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带队,对益阳市中心城区校园周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察组一行随机抽查了益阳市一中、三中、六中(初中部)、朝阳国际、人民路小学、桃花仑小学、丁香学校等校园周边200米内的超市、餐饮店、文体用品店,重点查看了超市禁止设点销酒情况,经营门店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食品、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和“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共查看各类门店30家,发现问题线索8条,现场要求经营单位进行整改,并向三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交办,要求跟进督促落实。

益阳各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各经营单位强化主体责任,提升法律、安全意识;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下一代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创造整洁干净、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洋

编辑:邹君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3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