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罐检中心 | 战酷暑,加班加点解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陈芬玲 编辑:罗思颖 2021-09-02 10: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特检院罐车气瓶检测中心圆满完成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报检的127只车用LNG低温绝热气瓶检验任务。

图片

接到此项任务后,罐车气瓶检测中心高度重视,迅速抽派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组成专门检验小组,对照检验细则的要求,逐一落实检测设备和记录表格等;在了解“企业希望在确保检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检验进度,确保景区的正常营运”的情况后,罐检中心负责人罗金迅速号召检验人员:要践行“强服务、重履责”的理念,企业有需求、有困难,要义不容辞,加班加点助企业渡难关。

图片

为高效完成本次检验任务,检验人员每天清晨5点半就开始奔赴检验现场,白天不畏高温酷暑,头顶安全帽,喝着防暑药,认真细致地开展检验工作,晚上继续挑灯夜战整理检验记录。通过大家的相互配合,经过半个月的奋战,127只车用LNG低温绝热气瓶检验工作如期完成,得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客运公司的一致好评。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陈芬玲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