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举办省科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黄舒婷 2021-09-15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计量院举办湖南省科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培训,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 “潇湘学者”特聘教授杨宇祥作专题授课。来自省计量院、各市州计量所的110名科研人员参加培训。

省计量院副院长李庆先表示,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设立的湖南省科市联合基金,对夯实我省质量技术基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解读科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全面掌握申报技巧,并且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发挥各自的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工作。

杨宇祥围绕联合基金的设立背景、项目类型、申报条件、申报程序、支持领域及方向等申请书撰写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多年项目申报、撰写及参与评审的经验,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撰写申请书的要点和提高申请书质量的方法。

培训结束后,省计量院与各市州计量所还围绕省科市联合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