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何峰 2021-09-18 11: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9月18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9月17日,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醒“关键少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优良业绩诠释对市场监管事业的忠诚与担当。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一航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波主持。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是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这支队伍政治上是否可靠、信念上是否坚定、作风上是否优良、履职上是否担当、廉洁上是否过硬,直接关系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市场监管局决策部署的效能,也关系到市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态的净化。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坚持做到“五抓”:一要提高站位抓。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的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警觉,始终保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政治自觉、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二要遵章守规抓。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自觉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坚持用党的纪律教育、管理、约束身边的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依法行政抓。强化法治思维,严格依据市场监管法定职责、权限、程序办事,厘清职能边界,明确权责范围,强化法治约束,严格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四要履职尽责抓。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巧干,努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城一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怀化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五要坚守底线抓。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守职责底线、强化担当作为,严守廉政底线、涵养清风正气。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局机关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政建设、值班值守、外出报告五个方面,对“两节”期间工作提出“五个到位”要求,全力维护“两节”安定祥和局面。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何峰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6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