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两部门联合开展烟草市场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2021-09-22 09: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222_副本.jpg

执法人员在烟酒专卖店现场检查香烟。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9月17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新邵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中秋国庆烟草市场专项检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详细查看卷烟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经营假、非、私香烟等行为;查看经营户售卖的香烟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张贴附有宣传标语以及举报投诉电话、卷烟条烟码的宣传贴画;清理检查学校周边是否存在违法销售电子烟、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等行为,切实净化烟草市场环境。

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居民群众深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假冒卷烟辨别及卷烟防骗、防调包等相关知识,增强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意识和消费者维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6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