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张家界市开展“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胡铁山 姚茂盛 编辑:胡小红 2021-09-26 21: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取情况介绍。

现场观摩。

现场展示。

现场展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胡铁山 姚茂盛)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进建设工程示范观摩和样板引路,营造全市建设工程相关企业质量创优争先、观摩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9月26日,张家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开展了“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各区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市在建工地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现场观摩。

此次观摩交流的工地为省住建厅确定的湖南省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张家界市宁邦广场二期幸福里、张家界福天华府北地块(一阶段)、慈利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桑植县红色教育培训暨研学基地建设项目。

“请先出示下健康码,戴好口罩……这是我们地下室综合管网布设及地坪处理展示,大家可以仔细看看。”在张家界福天华府北地块(一阶段)项目现场,观摩人员在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对项目二次结构、甩浆、挂网等工艺做法进行了了解,并认真参观了其样板房、毛坯交付样板等。

观摩交流活动中,各项目负责人都会对样板房砌体、内墙抹灰、内墙保温、卫生间防水、水电安装工艺等展示内容及亮点进行详细讲解,观摩人员则边听边记,生怕错过了关键信息,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在今后的项目管理、施工中学以致用,向示范学习、争当示范。

值得一提的是,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此次观摩活动采取“预约制”,观摩交流活动期间,全市各在建项目或相关企业需提前与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进行对接后再前往现场进行观摩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胡铁山 姚茂盛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2105.html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