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振华 编辑:曾珍 2021-09-28 17: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此举旨在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提升监管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办案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就新邵县人大常委会执法责任制工作基本要求、《行政复议法》《2021年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解读。授课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及案例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将把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继续学习钻研业务,争做行家里手,为推进新邵市场监管工作向规范化、法制化迈进,促进依法行政工作的有效展开,更好地为新邵经济的发展服务作贡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振华

编辑:曾珍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4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