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肖远辉 编辑:陈小婷 2021-09-30 1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振飞 肖远辉)9月26日下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24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勇担时代使命,激发更强动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市场监管贡献。

8741_副本.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洪武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刘军君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份量这一目标,作出了“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新部署,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永州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学习传达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紧迫的政治任务。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和直属机构各党支部,要原原本本学,要结合实践学,要开展研讨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紧扣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到位,坚定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市场监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聚焦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份量这一目标,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全力确保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质量强市、保护创新创造、规范市场秩序和加强党建引领上落地见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彰显市场监管的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肖远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4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