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部署国庆假期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梁馨雨 2021-10-01 20: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0月1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9月29日晚,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一航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一次全会、全市国庆期间安全维稳部署会和省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吹响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到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全力推动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使命新征程的冲锋号,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作风建设、国庆假期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图片1.png

关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怀化发展的美好蓝图,是未来五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总纲、指引和目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脚踏实地”的执行力,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一年接一年,一步一脚印,以高质量市场监管全力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目标任务上来;要创新方式方法抓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现代化意识,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转方式、转方法、转机制、转作风,按照“重点工作创先争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的理念,节后拿出具体贯彻落实方案;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迅速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放假不能放松,休息不能休战。要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值班坐班带班、疫情报告、外出报备、巡查督查等制度规定;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监管,发挥药店“哨点”作用;要切实加强疫苗接种,防控指挥体系保持激活状态,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处置。

关于纪律作风建设,会议要求,紧箍咒要常念,警钟要长鸣,要把事情干好,特别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维稳等工作;要把纪律守牢,坚决落实市纪委系列纪律要求和市局中秋国庆“七个严禁”纪律规定;要把干部管住,从严教育、管理、监督,打造清廉有为干部队伍。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市场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督查督办、下步工作谋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梁馨雨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