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院余启钧院长一行前往株洲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邱雯 编辑:罗思颖 2021-09-27 09: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余启钧院长带领省院办公室主任陈畅、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易灵、财务部副部长张驰来到株洲分院调研工作,会前余院长与分院员工面对面畅谈工作生活体会,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答疑解惑,现场气氛一派和谐。

图片

会上,株洲分院院长何全明就分院1-8月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收入完成情况、履行公益检验机构的社会责任、建议及请求等方面向余院长一行作了汇报并提出下步工作重点:一是事业单位改革大局已定,在这特殊时期,分院要特别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做好各种应对工作,坚决贯彻执行省院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履行好特检工作职责,抓好非税任务入库及检验计划的完成,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质量管理。三是主动作为,在新的监管体系运行的探索磨合期,加强沟通联动,为行政监管和行政执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最后,省院余院长对株洲分院今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大家的辛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通过和其他分院的比对和分析,为株洲分院今后的进步和提升指明了方向;并对株洲分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分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检验检测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积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完成任务,争取更大成绩;二是分院院长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积极承担职责;三是分院班子成员要当好助手和参谋,摆正位置,多提有利于分院、有利于特检事业发展的建议。

任重而道远者不择地而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目前湖南特检改革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株洲分院有坚强的领导,优秀的团队,成熟的管理。面对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我们有充分的自信。在改革的道路上,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敢于亮剑。就一定能勇立改革潮头,书写时代华章,拥抱湖南特检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邱雯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