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沅江市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免费赠送印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依琳 编辑:岳敬然 2021-10-12 09: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恢复的.marked.jpg

为企业赠送首套免费印章。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依琳)“现在的政策真是好,光是公章刻制这里就给我省了好几百块钱!”市民胡先生开心的说到。10月9日,沅江市果果红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胡颗在市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拿到营业执照后,还免费领取了行政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私章各一枚。这意味着沅江市新开办企业正式告别印章刻制收费时代。

从即日起,在沅江市登记的新开办企业,均可享受免费发放印章服务。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可一并领取免费发放的印章,不方便来窗口领取的在填写《沅江市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刻制申请登记表》中时可选择邮政快递服务,实现了企业开办“一次都不用跑”。

此项便民政策实现了企业开办“零成本”,提升了企业开办便利度,有助于激发更多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推动沅江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依琳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80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