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湾区九城与湖南郴州(9+1)自驾旅游标准化战略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亮 编辑:胡娟 2021-10-12 15: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亮)10月11日,大湾区九城与湖南郴州(9+1)自驾旅游标准化战略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郴州市举行。湖南省自驾旅游与露营房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总顾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深圳、珠海等9个城市的自驾旅游行业协会、自驾旅游经营机构及旅游标准化研究单位与我市自驾旅游行业代表共同签订了《大湾区九城与湖南郴州(9+1)自驾旅游标准化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联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郴州市的自驾旅游理论、标准、实践等方面的全国领先优势和大湾区强大的旅游辐射优势,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工作,实现大湾区与我市市场一体、标准互认、服务对接、标准共建的目的。

贺建湘表示,成立大湾区九城与湖南郴州(9+1)自驾旅游标准化合作联盟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郴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依托优势、主动服务、甘于奉献,为实现大湾区九城与湖南郴州(9+1)自驾旅游标准化合作联盟的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亮

编辑:胡娟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1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