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1-10-13 11: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瑾)10月12日,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吉首市爱卫办,针对步步高商场餐饮行业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商场所有餐饮行业经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1.png

培训会上,结合对餐饮单位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从食物中毒防范、专间消毒、餐饮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餐饮操作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就餐饮单位卫生要求和禁止行为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解析了餐饮业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2.png

此次培训,让广大餐饮经营户掌握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工作的关键点和风险点,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日常经营活动中的管理能力,为规范餐饮食品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