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遮阳伞销售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邓文剑 编辑:任欣蓓 2021-10-19 17: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邓文剑)为深化全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成效,配合全市开展“戴帽工程”专项行动,连日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对全市三四轮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销售生产企业及个体户开展排查,查处经营主体非法改装电动车、摩托车的行为、销售“三无”,以及不合格雨棚、遮阳伞的行为。

市场监管局下发了《关于印发规范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助力车遮阳伞销售市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对全市三四轮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经营主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组织各经营主体签订了不违法销售及安装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助力车遮阳伞的安全承诺。截至目前,共计立案查处2起,暂扣无合格证摩托车遮阳伞48个、塑料挡风3包。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彭劲松表示,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经营主体非法改装电动车、摩托车的行为、销售“三无”及不合格雨棚、遮阳伞的行为开展排查。同时,检查经营主体是否存在违法销售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助力车遮阳伞的行为,是否存在商标侵权、虚假宣传、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邓文剑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9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