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谋划机构改革后事业发展

来源:湖南省计量院 编辑:黄舒婷 2021-10-28 15: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至25日,湖南省计量院分别召开7次工作调研座谈会,认真谋划机构改革后事业发展,部署当前及2022年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遥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7155953_副本.jpg

会议总结了机构改革的成果,分析了当前省计量院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尤其是明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保障措施。会议指出,本次改革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院上下要集思广益,科学谋划,聚焦政治建设、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制造业高地、服务科技创新高地、服务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竞争意识、荣誉意识和风险意识;要提升实力,加强资质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扩充服务领域;要改进服务,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服务时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要加强协调,积极争取上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强化内部沟通,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要加大宣传,增强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扩大计量工作影响力。

在调研座谈会前,省计量院广泛征求了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机构改革后事业发展、明年工作以及对职能管理部门的意见建议。会上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解决。

来源:湖南省计量院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