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方标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基本条件》通过审查验收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刘欣 宋光熔 编辑:罗思颖 2021-10-27 11: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10月22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和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共同承担的地方标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基本条件》进行了审查。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王斌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标准审查专家组对该标准逐条逐款进行了质询,标准编制负责人吴丹红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修改。经严格审核,标准审查专家组和省局领导一致同意该标准审核通过,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殷先华对省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祝贺标准顺利通过。

该标准发布实施后,对规范我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的能力建设与管理、提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取证质量、促进我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刘欣 宋光熔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