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湖南省计量院 编辑:黄舒婷 2021-11-02 15: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9日上午,省计量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出租汽车计价器检测站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正在等待检测的出租车提供轮胎气压检测、帮助冲洗受检轮胎胎面等服务,现场为司机们普及轮胎安全气压常识,叮嘱每位司机一定要时刻关注轮胎气压,定期检查。保持轮胎的标准气压是延长轮胎使用寿命的最有效措施,是保证安全行驶的关键所在。志愿者们热忱、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出租车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省计量院出租车计价器检测站自2019年设立“学雷锋服务岗”以来,在学雷锋服务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此次志愿者学雷锋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形式和内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心,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省计量院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