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首届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 8支队伍激烈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王津 2021-11-16 21: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22副本.jpg

11月16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刘璇)今天,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法律法规知识抢答赛在长沙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抢答赛是省市场监管局在2021年举行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的第二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线上答题于8月12日开始, 9月12日结束,累计完成答题11673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和社会效应。根据赛事安排,综合考虑前期参与答题的情况,最终遴选出8支队伍进入今日抢答赛。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介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和省市场监管局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学法普法考法用法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的部署安排,强化市场监管人员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的重要举措来抓。

IMG_0242副本.jpg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最终,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株洲市场监管局队、岳阳市场监管局队获得二等奖,郴州市场监管局队、湘西州市场监管局队、永州市场监管局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王津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3671.html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