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吴洁琼 编辑:姚晓雅 2021-11-25 14: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直播。

03.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直播。

02.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直播。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5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吴洁琼)擘画宏伟蓝图,引领壮阔征程。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脉络新、方向明,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果、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增添了强劲的动力。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监管效能、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拓新局,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综合研究室张宇峰是一名“90后”年轻干部,她在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感慨到:“历史照亮未来,征程为我雄起。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过去五年的成绩做了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做了规划,进一步推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作为市场监管局的普通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报告内容和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干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吴洁琼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