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场办公会 银企达成千万融资意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满益群 李方 编辑:王洁 2021-11-30 12: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930.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30日讯(通讯员 满益群 李方)11月25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界银保监局联合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场办公会。张家界市部分银行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过现场洽谈,共有5家企业与3家银行达成了近千万的融资意向。

会议现场,参会企业就企业发展、知识产权以及企业困难及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围绕企业就信贷获得可能性、知识产权质押的操作性、需要企业配合的工作等等进行了现场沟通,市市场监管就就知识产权质押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辅导。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指权利人以合法拥有的知识产权作为质押物在金融市场上筹措资金的行为,其有助于让“知产”变为“资产”,助力中小企业融资、推进科技金融创新。根据《湖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 年)》要求,今年以来,张家界市多部门单位联合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已为1家企业通过专利质押融资450万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满益群 李方

编辑:王洁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