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轨博会”期间 株洲强化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辰 编辑:苏莉雅 2021-12-14 16: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4091739.jpg

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接待站。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东辰)12月8日-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株洲举办。为加强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在会场B馆设立了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接待站,为参展各方提供知识产权有关咨询、侵权投诉、纠纷调解等服务。省、市贸促会派专家驻会支持指导。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各展区向参展商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3次、发放宣传资料210份,开展巡馆检查5次,接受业务咨询3次,无侵权纠纷投诉,有效维护了展会秩序,向国内外客商树立了湖南省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形象。

展会时间大多短暂,需要更快速、高效地处理知识产权纠纷,维护主办方和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对此,市市场监管局已形成一套工作流程与规范。在会展期间如接到投诉,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案情,要求侵权方当场撤销展品,帮助双方协商或通过行政、司法途径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辰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2/14/10556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