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琳 编辑:邹君 2022-01-25 20: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丹琳)1月24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朱崇文代表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会前准备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会风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开诚布公,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务实有效,达到了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团结共进的目的,是一次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提升,做好后半篇文章,进一步严实细化整改措施,认真解决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的全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将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推动班子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创先争优、厚植为民情怀、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琳

编辑:邹君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7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