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湖南市场监管穿上新“战袍” 整队再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秦楼 李长宏 陈奥男 编辑:江雪 2022-03-15 10: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刘璇 秦楼 李长宏 陈奥男)3月15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统一市场监管部门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将通过统一着装,切实增强执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执法效率,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不断推动市场监管队伍建设向制度化、法制化、正规化方向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秦楼 李长宏 陈奥男

编辑:江雪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2/03/15/11010076.html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