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公益孵化”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瑾宜 编辑:黄舒婷 2018-06-11 1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郭瑾宜)近日,由益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的“公益孵化”活动在沅江市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沅江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重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80多人到场听课。

  “公益孵化”活动通过“先调研,后讲座,再沙龙”的形式,即先采集案例,再以大讲堂、企业家沙龙等形式进行案例分析,为企业答疑解惑。旨在通过送专家到企业调研、送知识到企业讲座、送案例到企业解剖的点对点“三送式服务”持续开展卓越绩效管理培训,深入推广应用卓越绩效模式,促进沅江市企业管理水平提升。

  此次活动反响强烈,在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评审专家、中国质量协会讲师容智梅的悉心授课下,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特别是为预申报市长质量奖、申报地理标志产品、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企业提供了方向指南,助力沅江市企业高质量、高水平的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瑾宜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11/723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