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衡器计量科学研究所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5-13 21: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器所_副本.jpg

简介:

湖南省衡器计量科学研究所下设质量与衡器2个专业实验室,建立了5项湖南省最高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负责质量计量标准的建立、维护和科研开发,开展各项目仪器的检定、校准、型式评价试验和相关计量参数的检测,同时也是衡器国家型式评价实验室。

湖南省衡器计量科学研究所拥有各量程范围的E2等级及F1等级标准砝码装置、M1等级及F2等级大砝码标准装置,德国sartorius公司生产的MC21S型微量电子天平、1mg~1000kg质量比较仪以及50t五轴日本日野牌大型检衡车、30t四轴中型检衡车、12t2轴小型检衡车等一批先进检测设备。

开展的项目:

标准砝码(F1等级及以下,最大可测量能力:1t)、各种专用砝码、电子天平、机械天平、质量比较器、架盘天平、扭力天平、液体比重天平、汽车(摩托车)轴(轮)重仪、标准测力杠杆、电子秤、大型电子汽车衡(最大可测量能力:200t)、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电子皮带秤、定量包装秤、定量自动衡器、核子秤、机械秤、其他称重设备等。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3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