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主持起草的两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5-14 11: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工信厅组织有关专家在长沙召开了《轿车和运动型乘用车整车制造能源消耗限额及计算方法》、《超高效高功率密度三相异步电动机能效保证值及检验规范》2项地方标准审查会。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处刘红副处长、省工信厅刘永忠调研员、标准编制组省计量院李庆先副院长、刘良江副主任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审定会担任评审的专家由省标准化院、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省工业通信业节能监察中心、国网湖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等相关高校及企业的专家教授组成。会上,李庆先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标准编制的基本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说明及报审稿的逐条介绍,经过讨论和质询,一致认为两项地方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完整,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可操作性,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的要求,同意通过审定。

此次申报的两项地方标准,为我省汽车整车制造的节能监测和超高效高功率密度电动机的制造、检验及能效评价提供了标准依据,对推动进储能材料及电动汽车产业链等相关产业链的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