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电能与电子气体关键计量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5-14 12: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至12日,湖南省计量院在长沙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电能与电子气体关键计量技术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冬季推进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耀南教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向研究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前沿中心主任戴新华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张玘教授、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院长姚和军研究员、国家科技部21世纪中心项目主管邢浩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湖南天平正大会计师事务的专家学者及项目组成员共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由省计量院李庆先副院长主持,张遥奇院长致欢迎辞。

会上,方向院长对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科技计划收官之年,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做好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提升。王耀南院士强调了中期检查的重要性,希望项目下设各课题继续保持紧密合作,支撑项目总体目标实现。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中期研究进展,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织管理机制健全,研究进展顺利,完成了中期目标,并对成果总结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项目组内部推进会上,项目各单位研讨了中期检查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计划,项目总负责人李庆先副院长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做好创新性成果的凝练、提升,进一步发挥各课题协同推进作用,实现项目目标,解决清洁能源相关领域的直流电能计量检测关键问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计量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