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规划长株潭地区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7-10 16: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主持召开湖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规划长株潭地区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长沙经开区和湘潭高新区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省高院、长沙市中院、长沙市检察院以及省内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代表纷纷发言结合本地区或单位“十三五”期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十四五”期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段志雄要求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一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国家重大的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二是要回归知识产权本质和发展规律,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三是不能囿于知识产权,要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规划进行统筹设计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四是要合理设计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标确定努力的方向,找到工作的抓手明确实现的路径。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曾砥平及省局知识产权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