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零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波 编辑:黄舒婷 2020-07-17 09: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恢复的.marked.jpg

执法人员对水产品经销门店进行抽查检查。

红网时刻益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康晓波)7月15日凌晨3点,益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谌灵军率直属四大队、五大队执法人员会同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开展“零点行动”。

当日,行动组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主要是对资江北岸一桥至新桥河段和南岸一桥至黄泥湖段水域进行重点巡查,未发现非法捕捞船只和捕捞渔获物非法交易等情况。

凌晨5点,行动组转赴赫山区三桥农贸市场进行蹲守,并对水产品经销门店进行抽查,未发现经营销售野生河鱼行为,但部分门店在索证索票方面还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并向各门店经营者宣传了“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和上级指示精神,督促经营者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引起重视,自觉做到不捕不售不食,为维护长江水域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波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7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