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8-03 09: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省计量院组织干部职工赴湖南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学习培训,接受保密警示教育

培训中省计量院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历史进程与保密英雄模范事迹的讲授,现场观摩了新时代的保密、窃取技术学习了如何保密和防止泄密的手段,并进行了保密学习测评切实增强了防范窃密泄密的实际能力。

本次活动是省计量院开展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进一步加深了保密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心”在安全防范中凸显绝对忠诚的“保密魂”,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