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云台雾寒”商标资产在香港环球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成功获批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雨薇 易智伟 编辑:王新凤 2021-04-11 12: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122918.marked.jpg

云台雾寒商标上市挂牌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11日讯(记者 邓雨薇 通讯员 易智伟)4月10日,安化云台雾寒茶业有限公司“云台雾寒”商标资产香港上市挂牌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云台雾寒”商标资产在香港环球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成功获批上市,商标份额代码:913198。此次发布会为云台雾寒商标上市授牌,并进行了品牌发展规划及原始股发行政策解读。

安化云台雾寒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基地、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老牌茶叶企业。1982年由龚爱强创办,经过两代人约四十年的耕耘,安化云台雾寒茶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厂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约6000多万元,年产值约5000多万元。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中小公司由于其自身特点的局限,融资难度较大,通过知识产权证券化,盘活企业“无形资产”,利用知识产权资源,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金短缺的问题,充分释放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活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资源的综合效益。知识产权的证券化也破解了企业融资的大难题,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此次“云台雾寒”商标知识产权上市挂牌,推动了企业增强经营和保护商标意识,促使企业加大投入,拓展经营范围,不断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安化云台雾寒茶业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雨薇 易智伟

编辑:王新凤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6567.html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