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知识产权维权企业工作站进驻中建三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铭 编辑:杨雁霞 2021-04-26 14: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1726750455副本.jpg

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中建三局签订《知识产权维权共建协议》,并授牌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建三局(中南)工作站。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志铭)4月25日,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湖南省律师协会、湖南省知识产权协会、湖南大学、中建三局、湖南省天恒健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知识产权普法活动,近百名职工、工友及在校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中建三局签订《知识产权维权共建协议》,并授牌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建三局(中南)工作站,标志着湖南省首个知识产权维权企业工作站正式进驻中建三局。这是湖南省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基层服务工作的又一举措,旨在借助企业工作站,建立知识产权维权共建机制,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着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在中建三局长沙县人民医院项目现场,近百名建设者及在校大学生共同聆听了知识产权保护主题讲座。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律师肖文祥通过丰富的案例,讲述了职务发明的归属、专利质量的申请、员工离职商业秘密保护等知识。肖文祥、湖南省知识产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刘跃红共同解答了建设者及学生关注的知识产权问题。

在工地现场,湖南省总工会、湖南大学、中建三局(中南)法律服务队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普法维权进工地”活动。服务队为建设者和学生送上普法书籍《生活中的民法典》,组织建设者共同观看了知识产权保护微电影,并开展了法律咨询进工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铭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5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