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市场监管局驻矮寨工作队“六一”慰问困难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勇 编辑:杨姝 2021-06-02 09: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日讯(通讯员 刘勇)为更好地帮扶农村困难留守儿童,6月1日,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矮寨社区工作队聚焦低保户、残疾人子女开展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笔记本、课外书、跳绳等相关学习用品,用爱心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1.marked.jpg

“这墙壁上的奖状都是我孙女石雪艳的,还有十几张没地方贴呢。”一走进建档立卡户石成林家,印入眼帘的是贴满墙壁的奖状,从第一名到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各类奖项琳琅满目。接过工作队赠送的文具用品,石成林自豪地向工作队介绍。

2.marked.jpg

走访中,工作队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勇

编辑:杨姝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6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