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出台8条措施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辰 编辑:苏莉雅 2021-06-18 18: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东辰)近日,株洲市委、市政府审议通过《株洲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八条措施》,再一次清晰阐明了株洲依法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更为株洲在新时代改革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据了解,《八条措施》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中央、省、市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坚定不移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持续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创新的重要抓手。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强化宣传引导,构建“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体系,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中受益”的生动局面,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辰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6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