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揭牌成立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伟 编辑:刘瑶 2021-07-02 15: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109.JPG

知识产权保护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助推器,更是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压舱石”。为更好的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服务辖区企业发展,7月1日上午,岳阳楼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岳阳楼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经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将利用集“咨询、代办、贯标、营运、维权”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该区企业提供专利商标申请、高企申报、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知识产权托管、专利导航、预警分析等个性化知识产权中高端服务,形成更好更快的大数据服务网络。

据了解,自2019年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成立楼区市场监管部门以来,该局始终扎实推进知识产权战略,通过宣传培训、维权援助、现场指导等一系列措施,激励企业坚持自主创新。目前,该局共培育指导注册商标7009个。今年以来,该区各类专利授权618件,有效发明专利198件。


来源: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伟

编辑:刘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