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八一”慰问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银资 罗达意 编辑:杨雁霞 2021-08-03 09: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7月30日下午,娄底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红网时刻娄底8月2日讯(记者 肖银资 通讯员 罗达意)“八一”建军节来临之即,7月30日下午,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汪主持召开“八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同军人代表们畅谈军旅生涯,聆听军人心声,共话军人情怀,激励和发挥军人作风,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接续奋斗。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通报了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成绩。娄底市市场监管局把国防安置融入市场监管,全面关爱退役军人,日前获表彰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成为极少获此殊荣的市直单位之一。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军人代表,既有抗美援朝的老革命,也有刚退休“年轻”老同志,更多的是风华正茂的在职转业军人优秀代表,充分体现“老中青”三代军人风采。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光荣的军旅生涯以及转业后投身市场监管事业的心路历程。参加过4次对越自卫还击战的李照华率先发言,他说,军人情怀永远留在心中,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新建以局领导和军人的双重身份参加座谈会,他表示,“对退役军人注重教育引导,注重培养锻炼,注重发挥作用,全方位的关心关爱,使我们不变质、不褪色,我们很温暖,必将强化动力,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回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科科长曾达说,部队严格的管理磨炼了坚强的意志,转业地方以来,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一行。”时刻树立大局观,打好安全工作“硬仗”。

党组书记王汪代表局党组向全局188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国家为社会为单位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刻感受到军人情怀,深受鼓舞,转业军人们在市场监管事业处处走在前冲在前,“八一”精神处处涌现,感受到军人们的家国情怀,对市场监管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市场监管局将永远崇尚“八一”精神,重视退役军人,做好宣传引导和关心关爱工作,持续弘扬军人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持续关心关爱军转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银资 罗达意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