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蓝天 编辑:陈小婷 2021-10-14 12: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621_副本.jpg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蓝天)10月12日下午,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商务、城管、消防等部门召开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调度会,旨在发挥各部门职能,进一步完善市场治安防控体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市场安全稳定。

平安市场创建是永州平安建设和全国第1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公安、商务、城管、消防等部门组织开展,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县(市)区具体组织实施。主要通过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针对全市市场开办单位和经营者建立健全市场内部管理制度,设置管理机构,规范服务设施,落实产品质量、经营秩序、治安管理、消防安全、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消费纠纷调解等市场日常事务及管理责任进行考核评分。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平安市场创建示范单位现场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做好当前平安市场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是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市场稳定和保证市场安全的具体抓手,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创建站位,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保平安市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作为平安市场创建的牵头部门,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各成员单位,严格创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严考核验收,择优评定平安市场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蓝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2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