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季度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编辑:陈小婷 2021-10-18 11: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361_副本.jpg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振飞)10月15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三季度市场监管工作形势分析会,回顾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研判面临的形势挑战,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再鼓干劲、再加油门,确保争先进位,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周云玲作全市市场监管形势分析报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跃归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62_副本.jpg

会议指出,三季度工作可圈可点:基层所示范创建抓得早、有收获,优化营商环境抓得紧、有进步,知识产权工作抓得牢、有进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得好、有特色,文明创建工作抓得实、有力度,质量强市工作抓得稳、有亮点,市场安全工作抓得严、有成效,离退休干部工作抓得细、有口碑。三季度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纪律规矩意识不够强、重点工作推进不到位、工作合力未完全形成、作风建设有差距等。

会议要求,要改革创新再聚力、绩效考核再聚力、服务发展再聚力、市场安全再聚力、真抓实干再聚力、工作绩效再聚力、督促指导再聚力,保持创先争优劲头,抓紧重点工作落地,压实年度考核责任,守牢市场安全底线,筑牢党的建设根本,苦干实干,乘风破浪,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提出四季度目标措施,机关全体人员对各科室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