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落户湖南文理学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安 王霞 编辑:白玲川 2021-11-10 09: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云安 王霞)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1年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名单,全国有88家机构获批,湖南省仅有2家机构获批,湖南文理学院名列其中。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是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负责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备案,并与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科学院和国防知识产权局等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机构以及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建立协作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工作。

湖南文理学院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该网点将依托湖南文理学院知识产权中心,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教学、科研的需要,立足本校,面向湘西北地区先进制造业、先进农产品、先进大健康产业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建设,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应用型高校目标以及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实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云安 王霞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1/10/10381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