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获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易楚薇 编辑:苏莉雅 2022-01-06 20: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易楚薇)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表彰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被授予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为湖南省4个获此荣誉单位之一。

近年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取得了显著成效。抓质量,促进产业发展,市市场监管局聚焦株洲轨道交通、通用航空、硬质合金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链护链行动,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产业发展;强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健全保护体系,优化创新创业和投资环境;抓党建,锻造过硬队伍,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创新发展。目前,全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21.66件,有效注册商标49178件、地理标志19件。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定信仰,不断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时代紧迫感,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易楚薇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2/01/06/10719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