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来株指导知识产权强链护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钧 编辑:苏莉雅 2022-01-20 2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017352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朱钧)1月19日,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知识产权强链护链工作调度会在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傅琦,以及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专家参会,督导知识产权强链护链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参会。

会上,中车株所和株洲国创分别汇报了前期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撰写技术部分、产业部分的阶段性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和执笔人对《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导航简报》进行解读,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强链护链行动参与单位中车株所、中车株机、株洲国创、中车电机、联诚集团等企业就报告框架及撰写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傅琦对专利导航分析报告的总体思路、分析方法及目的意义进行分析和指导,对报告下一步的完善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钧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3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