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全体市场监管工作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马明 编辑:苏莉雅 2021-08-03 1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3095346.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马明)8月2日上午,株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吉振君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吉振君在会上强调,全体市场监管工作者要投入到当前的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会议传达了株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的最新精神,调度、部署当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职尽责,重点做好冷链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市场物价稳定等方面工作。在严格监管的同时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市局将对落实情况进行效能督查。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泽文、彭爱云,分别就疫情期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零售药店“四类药品”登记上报、防疫物资市场供应及价格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7月29日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调整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周末和年假,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深入各大市场、商超、药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3095605.pn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振君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770人次,其中检查农贸市场136家次,检查商场超市432家次,检查餐饮单位683家次,检查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08家次,检查药店572家次,下达责令改正书7份,立案查处违法行为4起。

同时,强化市场价格监测,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检查监测防治防护物资经营单位469家次,检查监测生活必需品经营单位508家次,下达责令改正书4份,立案查处进口冷链食品违法案件1件,受理关于涉疫咨询投诉举报共108件,其中咨询28件、投诉78件、举报2件。

来源:红网

作者:马明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6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